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道:看百年《征程》,凝聚奋斗伟力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4月9日下午,学府街道组织机关职工、辖区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该片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重点反映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内容,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有助于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观看活动很有意义,使大家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做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带头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和实际,坚定不移跟党走,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动力,为建设洛龙“首善之区”提质增效!(郭振华  赵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