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暖民心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推进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古城街道利用周末时间由党工委书记潘高新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深入社区、企业广泛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通过座谈、上门走访、入户调查等方式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真正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掌握群众意愿和诉求,征求对古城街道党工委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向居民群众们发放了党史宣传资料,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古城街道将继续秉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诉求在哪里,回应就在哪里”的信念,对群众所需所盼列成清单并逐项督查落实,真正以务实的精神、举措、干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在坚守初心使命中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踏踏实实做好群众贴心人,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郭振华  冯金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