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奋斗百年征程,经典唱响起航|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道国宝社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4月7日上午,学府街道国宝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志愿者50余人开展“奋斗百年征程 经典唱响起航”活动。传唱红色经典,致敬红色经典,用歌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活动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10余名党员同志带来了《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赞美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如潮般的掌声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歌声飞向社区每一个角落。

一首歌一段历史,一行词满怀真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咏唱红色经典,为党和国家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敬畏,颂革命历史,忆美好芳华,展现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活动的开展彰显出学府街道国宝社区“橙色光”党建——“党建引领、全心全域、共建同享”工作成效,让社区居民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引导和激励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以新时代、新作为庆祝党的百年诞辰献礼。(郭振华  赵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