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新安县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锦旗称赞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8日下午,新安县臻妍日用品店的郭先生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新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将一面印有“服务献爱心,行动暖商户”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上,感谢税务人员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郭先生到办税服务厅开具发票时无法正常开具,由于时间紧迫、急需用票,纳税人十分焦急,他来到办税人员王玉凤同志的窗口,要求其解决问题。王玉凤同志安抚纳税人先冷静下来,共同解决问题,她认真查看纳税人资料,发现是由于拿错发票造成无法正常开具,在共同努力下,最后将增值税专用发票成功送到了纳税人手上。“纳税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对我们的服务都有明确的评价,这面锦旗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督促,今后我会更加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服务!”王玉凤说道。

近年来,新安县税务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心放在为民服务上”,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着力打造“为民服务心安红”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郭振华  马玉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