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新安县税务局: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开启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新安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服务重点企业座谈会,邀请辖区内22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正式拉开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座谈会现场,该局税务人员结合当前税费政策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发放了《重点企业涉税需求调查问卷》,了解企业问题困难,精准实施服务;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围绕纳税服务、税收宣传、政策辅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税务人员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据了解,今年,新安县税务局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将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措施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上,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郭振华  赵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