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兑现招商承诺 打造诚信政府

4月9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项目承诺兑现大会。会议现场为17家企业兑现承诺,累计兑现支付企业优惠政策资金和林业绿化工程款6828万元。

图片1

会上,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副书记、区长程重重对赛罕区招商引资项目未兑现情况进行说明,赛罕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樊东升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孔祥坤兑现承诺资金,赛罕区政府副区长温艳、林草局赛罕分局局长云瑞峰为内蒙古利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绿化公司兑现承诺资金。相关单位现场拿到支票后,可直接去赛罕区财政局办理兑现事宜。随后,金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灵旺分别与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兑现承诺书。

程重重表示,下一步在林业绿化项目工程款支付方面,赛罕区还会全力推动手续完善和问题解决,加快组织林草部门推进工程验收、律师事务所跟进合法性审查、财政审计部门推进项目审计,全力推动债务化解工作,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对于暂时无法兑现的资金,赛罕区和企业签订了兑现承诺,确保按照承诺兑现到位。同时,赛罕区还会多措并举解决涉及政策调整、无法兑现的问题,包括税收、土地等方面的政策,区政府将积极协调市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按照“一事一议”的方式,逐个企业、逐个问题对接研究,和政策确有冲突的,通过其他渠道、其他方式进行解决,承诺做到“政府不躲债务,领导不兜圈子,依法兑现、合作共赢”。(冯程程 白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