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优质高效,便捷贴心|伊川县税务局:为纳税人办实事,细微之处见真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8日正值周末,伊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主任高正丽在家辅导孩子写作业,“叮铃铃...”电话响了起来。高主任接通电话就听到对方急促的话语:“你好!我是洛阳凌航宇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我现在急需领一些发票,自助机里已经被领完了,怎么办呀?哪里能领到呢?”“您先别着急,二十分钟以后我们在智慧服务中心门口见,我帮您想办法。”刚挂断电话,在一旁做作业的孩子便说:“妈,您又要去单位吧?一个电话一趟,去吧!”高主任笑着交代完孩子便出门了。来到智慧服务大厅,在高主任的帮助下,纳税人很快领到了发票。“真是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今天要是开不出来票,我们的货款就要压个把月结不出来,真是太感谢了。”洛阳凌航宇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张荣激动地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服务永远不打烊。”高主任笑着说道。

“您好!请您扫码支付税款。”“哎呀!我手机断网了,好像是没费了,这咋弄?”伊川宏发不锈钢门市的刘晓锋在申报税款时手机欠费了,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进行扫码支付,这可把他急坏了。“这咋弄呀!我还等着缴完税领发票结账呢。”这时,窗口办税人员杨旭恒果断地说:“我帮您交上话费,您就可以继续缴纳税款了。”刘晓锋激动地连连道谢,“本来以为今天肯定办不了啦,真是没有想到,税务部门的服务这么周到,心里感觉暖和和的。”

忙碌的一天正要结束,伊川县办税服务厅的电话响了起来。“您好!这里是伊川县办税服务厅。”“你好你好!俺是山东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业务员,需要在您这办理外经证预缴申报业务,办完我还要赶晚上的火车返程,麻烦您能等我一会儿帮我办理一下吗?”电话那头的纳税人语气非常着急。“您放心,别着急,我在大厅等着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胡向菊耐心的告知纳税人。六点五十分左右纳税人急匆匆的赶到了办税服务厅,胡向菊热情熟练的帮纳税人办理完了业务。纳税人激动的说“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今天办不成,我这趟就白跑啦!为你们的服务点一个大大的赞!”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好高骛远不如脚踏实地。像这样的小故事,天天都在发生,用心做好工作中的件件小事,也可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收获成功与快乐。伊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始终秉承着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纳税服务为宗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实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郭振华  高正丽  刘雅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