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为首届“技能大赛”成功保电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7日,陕西省佛坪县首届“古道明珠杯”烹饪技能大赛,在省级生态、乡村旅游示范村长角坝镇沙窝村隆重举行。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全程服务,为打造佛坪美食文化,振兴乡村旅游业成功保电获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图片1

当日,来自佛坪县10个组合团队、30余名烹饪大师轮番上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的工序,最终由美食专家、高级裁判现场品尝烹饪味道决出胜负。汉中市及佛坪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地电佛坪分公司严格按照县政府总体安排和用电需求,由生技部牵头,营销部配合,长角坝供电所负责,施工队协助等多部门组成保电分队,进行线路巡视、现场值守、应急抢修等工作,实施此次保电任务。

图片2

承担线路保电的长角坝供电所,提前对125长龙线长沙支线进行线路巡视和电力通道的清障工作。同时,对沙窝村复兴寺广场所有负荷进行分析研判,对设备节点和保护装置进行红外测温和试验,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根据参加此次大赛人数多、观看群众多、持续时间长等特点,长角坝供电所扩大检查范围,对演出舞台和大功率用电器进行安全检查,在集中用电场所设立警戒带及醒目标识,严防安全用电事故发生。大赛期间,全体保电人员按照各自的分工职责和任务,进行轮回巡视与现场坚守,密切关注用电负荷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停电处置准备。

图片3

最终,佛坪地电分公司高质量完成保电任务,保障了烹饪大赛顺利举办。(雍江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