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偃师市税务局:开展“迎建党百年 展税务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税收事业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偃师市税务局以“迎建党百年  展税务风采”为主题,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春风习习。此次运动会突出“传承红色文化”亮点,“学史修身队”“崇德向善队”“廉洁从税队”“文明实践队”“奋勇争先队”“知法明礼队”6个代表队作为队名,高举队牌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全体运动员面对党旗集体奏唱国歌,深情献礼建党百年。

2

巨人脚步、斗智斗勇、多向拔河、谁与争锋和驿站传书五个项目,活动中穿插有党史国史、文明礼仪知识答题、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成语接龙等环节。比赛在裁判长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行,局领导深入融合到自己的代表队中,积极参加比赛项目,分析比赛技巧,带领队员们活力拼搏、奋勇争先,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各施其能,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与队友们互相加油鼓劲、精诚协作每一个比赛项目,为集体荣誉争分夺秒。伴随着阵阵助威声,现场氛围时而紧张热烈,时而欢快有趣,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和协作性。

3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升华。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让该局干部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尽情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提升了身体素质,广大干部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再次展现了偃师税务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汲取奋进力量,将运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郭振华  丁向利  张玉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