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读”微视频“云党课”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的积极性,近日,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青年读”微视频“云党课”活动。

该局青年干部利用假期、周末和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围绕百年奋斗路、爱党爱国情、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收集整理党史资料、利用周边红色资源、深入挖掘身边故事,精心录制剪辑成一个个微视频,形式多样、声情并茂地讲述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模范党员的闪光足迹。

2

4月6日,该局录制的第一期视频微党课——《党的生日》一经上线,立刻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收藏学习、点赞转发。很多同志表示:这样的微视频“云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有意义,而且更有趣,真正把“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

3

下一步,涧西区税务局将在继续组织微视频“云党课”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生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弘扬新风尚,建功新时代。(郭振华  雷小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