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兴山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日下午,鹤岗市兴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梧桐河抗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

梧桐河抗联纪念馆是反映东北抗联文化的专题性博物馆,由序厅、点燃抗日烽火、创建抗日武装、全盛时期的东北抗日联军、艰难苦斗突出重围、保存实力迎接胜利、抗联精神永放光芒7个部分组成。讲解员立足梧桐河大量抗联文物和史料,用真实的历史人物、事件和故事展现抗日联军艰苦抗日历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有关历史并交流心得体会,接受了一次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思想洗礼。

2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庄伟 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