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佛坪县司法局举办党史专题讲座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扎实推进佛坪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教育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汉中市佛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宝利同志为大家进行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讲座。

图片1

讲座以深入简出,通俗易通的语言,给同志们讲述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根本经验与规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对全体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善作善为起到推动作用,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队伍教育整顿学深走实。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史教育主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大力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质效、教育整顿的成效,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四是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上。(卢清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