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阳县税务局:党建引领共发展,税惠送暖企业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汝阳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讲,着力解决纳税人的办税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

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位于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的一家大型煤化工企业。主营焦炭、焦油、粗苯、硫铵及焦炉煤气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决策、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并连续六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走访过程中,税务党员志愿者参观了企业厂房、煤炭堆放库等,并对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煤炭堆卸环保税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公司总经理焦俊锋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赞不绝口。他说“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的生产和销售均受到了冲击,但受益于国家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信心十足!”

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企业党建活动室,观看了企业党建纪录片。企业自创的党员档案袋管理办法和积分排行榜制度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党建工作创新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汝阳县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席鹏程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税企互动,通过开展支部联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等形式,加深税企沟通,融洽税企关系”。(郭振华  张家媛  华冰瑶  常林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