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栾川县税务局:共学党史光辉历程,同建税企发展格局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税企共建路径,提升党建引领效能,近日,栾川县局“税小兵先锋队”前往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共学党史光辉历程 同建税企发展格局”活动。

活动中,栾川县税务局“税小兵先锋队”向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党史书籍,观看党史纪录片,并与企业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进行座谈交流。在税企共建活动中,不仅就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也围绕减税降费、电子发票推广使用等税收政策积极为企业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互信,推动税企融合互促、携手共建发展新格局。

2

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并认真传承红色精神,遵守税收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依法诚信纳税,共同创造良好税收环境。“税小兵先锋队”代表表示,栾川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将在学党史中坚定信念、凝聚能量,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优化纳税服务,办好惠民实事,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郭振华  梁闪闪  刘梦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