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河南汝阳县检察院:开展“缅怀英烈、传承精神、诵读经典” 主题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奠英烈永传承。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干警的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4月3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振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武运带领下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传承精神、诵读经典”主题活动。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早上9时30分,烟雨如织,在庄严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整齐列队,检容严整,神情肃穆,唱国歌,齐宣誓,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忠于祖国、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2

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馆内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真实的革命故事,激励着在场所有人。 

3

英雄以身许,历史将铭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继承英烈遗志,要学习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英烈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学习英烈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现代化新汝阳、在洛阳都市圈建设中奋力出彩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检察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郭振华  侯朝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