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宁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主题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之际,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洛宁县税务局四个机关党支部于4月2日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同志们首先通过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缅怀之情。其次由几位代表同志分别分享了《彭德怀让药给老乡》《“延吉炸弹”的故事》《补张收条吧》等革命先烈的小故事,并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几个生动的小故事,让大家更加铭记先烈们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也激励着大家学习革命先烈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活动最后,发出了《清明节倡议书》,倡导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祭扫、绿色祭扫、文明祭扫,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号召,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