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办实事 ,开新局| 泾源县税务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3月23日—31日,泾源县税务局深入辖区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开展“问需解难”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局领导带领税政、纳服、税源管理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先后对宁夏泾源县世纪购物中心商贸有限公司、宁夏荣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泾源县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孵化车间附属工程等19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实到位。每到一处,工作组都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对面征询企业需求,解答企业存在的涉税疑惑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税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用活用足税费优惠政策和“银税互动”等便民服务举措,盘活周转资金,积极开拓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振发展信心。

本次活动是泾源县税务局2021年第一次集中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向纳税人问需问计,对纳税人提供精准帮助,解决实际涉税困难,收集纳税人提出的关于加强政策宣传、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培训质效等3个方面意见建议10余条。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检验了税收工作成效,为做好今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泾源县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继续抓好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秉承“实打实入企业,面对面听诉求,心贴心谋发展”的原则,主动提供精细服务、贴心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马文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