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思英魂,学党史,筑信仰|同心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350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同心县税务局落地生根,4月1日,同心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思英魂、学党史、筑信仰”清明祭英烈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354

细雨霏霏,16名青年干部满怀追思和敬仰来到同心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358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青年干部随即来到红军西征纪念馆,通过图文声全方位立体式的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雄。大家被壮阔的革命历史和先烈事迹所震撼,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稳定是多么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403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411

微信图片_20210403172407

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进,继续奋斗是最好的纪念。结合此次现场教育活动,青年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将坚定信仰,不怕艰难,顽强拼搏,传承先烈遗志,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先烈为榜样,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春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