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兴庆区税务局:学党史,用党史,志愿服务“践初心”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坚持学党史、用党史,广大党员在学习体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兴庆区税务局联合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残联、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银川市金凤区消防救援大队、北方民族大学开展了“同在一片蓝天下,用爱接力·为‘星星’孩子加油”系列关爱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兴庆区税务局自发出爱心捐赠倡议以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为自闭症小朋友送去一份爱心,共收到了图书类两百余本、玩具类、文具体育用品类等儿童用品50余件。

4月1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银川市金凤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活动。现场活动包括:音乐快闪、消防大比武、换装接力赛、画风筝四个环节。孩子们在有趣的游戏中学习了消防知识,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兴庆区税务局党员代表们为孩子们捐赠了儿童书籍、画笔等精美礼品。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税收宣传、分发宣传资料、进行政策答疑,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税务人的担当与使命。《直播银川》栏目组与《银川晚报》编辑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兴庆区税务局在认真抓好党史学习的同时,号召本局党员志愿者们与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马丁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