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线上祭英烈,党史铭于心|金凤区税务局开展2021年度“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积极响应并倡导文明祭祀新风,4月2日,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开展2021年度“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致敬英雄烈士,时刻牢记党史。

活动中,金凤区税务局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通过浏览自治区文明办“缅怀先烈 礼赞百年”及银川市网信办、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前行”网络链接,认真学习钱崝泉、杜润滋、李天才等英烈们的不朽事迹,并通过献花、寄语留言等网络祭扫方式表达心声,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史国史,继续传承先烈遗志,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党旗增辉添彩,为金凤税收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英雄虽已逝去,精神永感后人。此次网上祭扫活动,一方面响应了文明、绿色、低碳、安全的环保祭扫号召,倡导了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另一方面既是对革命烈士的缅怀祭奠,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营造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张海丽 王小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