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你买吗?深圳一网红奶茶店开业排队到30000号,网友:都不用上班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深报视听消息,4月2日,餐饮综合体深圳文和友开业,网红奶茶茶颜悦色也首次来深。开业首日,不少市民就在店门口排起长龙等着喝“头啖茶”。有人取号发现,前面近三万桌在排队,网上甚至出现了代购代排的相关商品信息。

1617349396(1)

深圳交警提醒:目前,深圳文和友周边人流、车流已逐渐增多,排队的市民络绎不绝,无停车位,建议市民朋友可以选择绿色出行。

对此,有网友发出疑问,“他们不用上班的吗,还是这就是在上班啊。”也有网友表示,这也太火爆了;还有网友说,“还是无法理解这种为了一口喝的,而在大热天大排长龙的行为。”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