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十天!广州路提升改造工程展现洛阳“涧西速度”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2日至5日,河南省文化旅游消费季暨第五届河洛文化大集在洛阳市涧西区广州市场步行街举行。作为文化大集重点保障项目,广州路提升改造工程仅用10天时间于1日全面竣工,涧西区再次用攻坚、实干精神展现“涧西速度”。

2

据悉,该工程北起安徽路,南至西苑路,长187米,道路规划红线26米。工程对道路非机动车道进行拓宽改造,对主车道进行铣刨加铺,更换道路路灯,高压线路入地,同时对道路进行整体亮化美化提升、恢复标线,项目投资约300万元。

3

工程启动以来,涧西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责任和时间节点,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并将督办贯穿全程,着力打造与广州市场步行街国风风格相吻合的特色工程、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该工程的完工不仅提升了广州路道路通行能力和形象品质,同时也将牡丹广场和广州市场步行街有效串联,为广大居民出行游玩提供了便利,为该区夜经济综合体打造和城市文化内涵展示提供了坚实基础。(郭振华  高德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