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勃利县农村信用社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精神。4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勃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前往西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当”清明祭扫活动。

图片1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哀思和缅怀之情;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感悟初心使命。

图片2

黑龙江省勃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伟同志号召勃利联社全体干部员工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将历史永远铭记在心上,将革命的精神永远传承。

图片3

王伟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全面开创勃利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图片4

随后,陵园工作人员带领广大党员追忆先烈事迹,缅怀革命烈士。

通过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竖立了一座不朽丰碑,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期农信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缅怀之情化为对农信事业的崇高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农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聂盛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