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陇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进厂入户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日,宝鸡市陇县就业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厂入户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肩扛队旗,手提资料袋,为群众送就业创业政策,让党的好政策及时广泛传递到群众手中。

图片16172746752001

在宝鸡龙保成商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涛打开“秦云就业”网页,为公司经理杨群详细讲解通过“秦云就业”查找就业创业政策的路径和方法,边讲边示范,让杨经理很快掌握了网上看政策、网上招员工、网上办补贴的操作程序和技巧,心里乐可可的。      

在东兴村农民家中,志愿者们把最新招聘信息送到群众手中。志愿者刘莉琴指着彩页上的招聘信息一一介绍:最近招聘信息很多,有省内的、省外的,还有家门口的;工种也很多,技工、普工都有;待遇也很优厚,最高的6000元以上,最低的3000元左右,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    

春雨蒙蒙,春寒料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不减,兴致勃勃地走进车间,走进农民家中,把一条条惠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上,一粒粒希望的种子播进群众心田。(陇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