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在实处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抓手,以切实解决纳税人难点、痛点为目标,开展了2021年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走访工作。

涧西区税务局采取以区局领导分片包干的工作模式,对辖区内重点工程项目、企业分组按片走访,不留死角。局领导班子带领走访小分队深入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围绕企业发展、减税降费、便民服务等内容,与纳税人展开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销售、发展前景等,问计问需问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一拖(洛阳)物流有限公司等被走访纳税人纷纷表示,税务局的业务辅导及时、宣传到位,企业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政策,能深刻感受到税务局改善营商环境,做好税收工作的决心。     

涧西区税务局始终将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作为一项持之以恒的长效工作来抓,紧贴纳税人需求,从方便纳税人办税的细节做起,切实解决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以“管家式”服务精准掌握企业所需所求,以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纳税人满意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助力企业长远发展。(郭振华  雷小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