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萝北:提升城市森林覆盖率努力扩大城市生态空间

3月27日,黑龙江省萝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坤在检查指导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突出抓好重点区域绿化,紧抓施工质量,有序推进创森工作进展,让创森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1

孙坤实地查看了县城内部分规划区域,听取萝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近况,对下步推进创森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坤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实施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创森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绿化及生态景观品质,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要将植树造林与美化城市相结合,系统设计,联动推进,全面提升绿化水平,让群众生活在青山绿水之间。要注重提升城市生态系统功能,统筹规划、整体推进,提升城市森林覆盖率,努力扩大城市生态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森工作要求,加快补齐短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厚植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创森工作中,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森工作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凤翔参加调研。(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