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萝北:投入238万元办实事开局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萝北县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急为出发点,累计投入238万元办实事,开局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立即向全县各单位征集了实事线索,共征集了100余项,后经梳理整合,形成了近期萝北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36项,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截止三月底,投入132.4万元,为全县3892户、5644人城乡低保对象和148名城乡特困供养人员提高了低保、分散和集中供养标准,增强低保和特困人群生活幸福感。投入99.8448万元,为全县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368人,其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部分按60%予以资助。投入5.673万元,为全县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183人,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台账中的各项实事也正在快速推进中。(贺英 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