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强化组织领导,履行社会责任|洛宁县税务局:多举措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洛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洛宁县税务局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动员全局上下积极行动,为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创建氛围。与县委县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小组,严格对照创建体系,不放过一个项目,不漏掉一个指标。充分发挥税务宣传导向作用,在办公区域明显位置设置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横幅、宣传展板等载体,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展示文明创建内容。

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志愿服务。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由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各类创建工作。定期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社区亲邻日·清洁家园”活动。同时加强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整治所包家属院、街道的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积极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牺牲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

深化创文工作,优化纳税服务。依托文明城市创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办税服务厅设置文明导税服务岗、党员模范示范岗、巾帼志愿服务队等,推行“一站式”“一窗式”服务,建立涉税诉求和意见台账,及时收集各类反馈意见和建议,确保及时准确响应纳税人缴费人诉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提升服务质效。(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