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绥滨县税务局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爱心传递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黑龙江省绥滨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行”爱心传递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新疆和田策勒县巴什科克买提村小学传递爱心,捐赠小学生需要的日常学习及生活用品。通过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

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和雷锋精神之后,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始了捐赠活动,活动共捐赠小学生学习用品,笔、本、文具等100多件,课外读物300多本,还有部分生活用品等。

在全党开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中,绥滨县税务局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开展爱心传递活动常态化,在党建提升工程引领下,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