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市特警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学光辉党史 忆革命先辈

mmexport161648408264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日月阳阴两均天,玄鸟不辞桃花寒。3月20日,正值二十四节气的春分,咋暖还寒。昨天才刚刚执行完安保任务的呼市公安机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辅警,在党支部的带动下,充分使用首府红色资源,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乌兰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感受乌兰夫同志作为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艰苦奋斗的光辉一生,重温党史,真正把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在一起,增强民辅警党性修养,巩固队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警魂,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mmexport1616484085329

在乌兰夫纪念馆内,全体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珍贵纪念物。每到一处,大家都被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所感染,聚精会神地观看每张老照片、老物件,通过陈列展品用心聆听革命先烈当年浴血奋战、斗志昂扬的奋斗史,深入了解乌兰夫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亲身感受其中的艰辛与不易。

mmexport1616484089019

参观结束后,全体队员在支部成员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安静祥和、庄严肃穆的乌兰夫纪念公园内响起来自首府公安特警的铮铮誓言。

mmexport1616484092209

mmexport1616484095612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思绪万千,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想。队员们表示,要追随革命先烈的光荣足迹,继承我们党的优秀传统,发扬我们党的崇高精神,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思想教育,强化学用结合,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标杆,自觉履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坚不可摧的牢固信念、饱满丰沛的干事激情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打造平安祥和的首府社会环境而努力奋斗。(冯程程  李凯 张晓鹏 宋瑞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