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今天,你学雷锋了吗?

3月5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永放光芒,陕西省白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移动公司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清扫烈士陵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tiny-crop-1614915409184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拿着扫帚扫着地上的落叶,有的拿着抹布擦拭着墓碑,有的对草坪内等死角垃圾进行了拾捡,有的拿着铁锹给树木松土,还有的拿着剪刀等工具给花草修剪枝丫……

tiny-crop-1614915416950

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的学雷锋,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学雷锋活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常态开展务求实效。

tiny-crop-1614915376600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净化了烈士陵园环境,又有效提升了保护烈士纪念设施的责任感,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的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充分展示水色白河良好的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高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