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召开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肯定一年来全县妇女的积极贡献,更好地凝聚全县妇女群众积极奋斗和向上向善的合力,3月3日,榆中县妇联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当天,表彰了离任的村妇联主席74人,2020年度好儿媳60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6个,“两癌”工作先进集体4个,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3个,巾帼志愿服务先进集体3个,以及6名先进先进妇女工作者,全面肯定了全县妇女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发展事业、创新创业、构建文明、传递正能量所作出的贡献。

据悉,2020年以来,全县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特别是242个妇女爱心清洁队的服务引起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各级妇女组织和媒体的关注,在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和生态创新城建设贡献了巾帼力量。

对于2021年的工作谋划,榆中县妇女联合会主席石怀燕介绍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榆中县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引领全县妇女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品质榆中、生态创新城和兰州中心城市副中心建设再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杜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