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特斯拉将在近期推出完全自动驾驶订阅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回复网友时亲自证实,传闻已久的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动驾驶)订阅服务将于2021年的第二季度正式推出。

基于此,去年年中曾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于2020年底推出FSD套件租赁服务,在推出租赁服务后,月租金将不会低于100美元,并且会随着自动驾驶的进度从而继续上涨。马斯克当时也对该消息进行了确认,但时间却从2020年年底被推迟至2021年年初,又再次推迟至2021年第二季度。

FSD订阅服务主要包含Autopilot导航、自动车道变更、自动泊车、召唤功能、FSD计算机、信号灯与停车标识控制等功能。目前FSD在国内的选装价格为6.4万元,开放按月或按季度订阅将可以大大减少用户使用FSD全功能所需的成本。

见习编辑:郑扬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