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服务C端 走近患者 康刻尔制药赋能百强医药连锁,打造糖尿病慢病管理服务闭环

3月1日,康刻尔制药倾情打造的“萤火虫”慢病专员特训营在百强医药连锁鑫斛药房公司总部正式开营,通过赋能连锁药店慢病管理精耕服务,打通糖尿病慢病管理的服务闭环,为更多的患者带去健康与服务。

1

在“萤火虫”慢病专员特训营开营仪式上,康刻尔制药董事长陈用芳致辞并以“发光者的力量”为题进行了破冰行动。

2

陈用芳通过切身的故事向大家传递了康刻尔“做药就是做慈善,就是行善积德”的经营理念,并讲解了“萤火虫”慢病专员培养计划的意义。

陈用芳说道: “只要每个人传递爱,萤火虫也能温暖人间;只要每个人都发光,萤火虫也能汇成星河。” 她号召大家为家人、为朋友、为患者带去健康、幸福与快乐,共同成为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使者。

3

鑫斛连锁药房董事长罗玉琴代表参训学员感谢康刻尔制药提供的慢病专员赋能培养计划,并现场激励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强化糖尿病专业知识,深化专业服务技能。

罗玉琴表示,大家要与康刻尔一起,将慢病管理落到实处,满足患者的服务需求,成为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使者,把高质量的降糖药品和服务以及健康知识送达千家万户。

4重庆市南岸区人民医院临床内科钟艺医生以《糖尿病基础医学知识》、《糖尿病的监测和教育》为题,向大家进行糖尿病的专业知识授课。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医院临床内科钟艺医生以《糖尿病基础医学知识》、《糖尿病的监测和教育》为题,向大家进行糖尿病的专业知识授课

5康刻尔期望携手更多连锁一起向患者传递健康与幸福

康刻尔期望携手更多连锁一起向患者传递健康与幸福

据悉,康刻尔制药将在2021年全面加速布局零售终端网络,联合更多的连锁药房培养专业、规范、贴心的糖尿病慢病专员,给患者提供专业性更高、更全方位的服务。(夏一仁 曾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