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泾阳:“温馨小提示”为换届选举校准方向

第十一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泾阳县民政局提前介入、超前指导、主动预警预判,以 “小提示”,凸显“大成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换届工作。

始终把“温馨小提示”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坚持每天“温馨小提示”,主动为各镇、村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指导。根据换届选举的步骤,在每一个步骤推出“步骤安排提示”; 根据作战图规定的时间节点,在每一个时间节点前推出“把握时间节点提示”;根据法定程序的要求,在关键环节上推出“注意事项提示”;根据工作经验和各镇、村实际,在“易忽视的地方”事先推出“风险提醒提示”。

截至目前,共发出各类“温馨小提示”80 余条,真正把任务落实到每一天,具体到每一个环节,保证换届一步不错、一天不误,确保换届选举如期圆满完成。(郑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