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明理崇德奋力行 铸魂育人开新局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牛开丰穗景,雨动辛丑春。伴随着初春的脚步,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3月1日上午,西安高新一中新校区在校体育馆举行2021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ͼƬ16146075391012

仪式开始后,全校师生齐聚在体育馆上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跟随着音乐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国歌嘹亮、呼号整齐,高新侠们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向国旗致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寄托新年的祝愿与期冀。

ͼƬ16146075390441

随后,李晓文副校长以“以奋斗者为本,找到自己的使命”为题,作国旗下致辞。她讲到,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站在这样的时代洪流面前,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融入这个时代,理解这个时代,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规划,为未来的人生做好准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青年学生应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通过知识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和良好的思维品质。她希望全体学生要有共鸣时代的立世格局,要有奋进搏击的自我要求,要有乐观自信的心理状态,怀远大理想,走踏实道路,做最好的自己。

ͼƬ16146075392053

ͼƬ16146075392164

ͼƬ16146075392325

ͼƬ16146075393226

最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高新一中新校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