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丨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1日下午,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稳定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居民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田艳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信访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遗余力排除一切不稳定隐患。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提前做好相关应急预案,迅速有效地处置突发事件。三是要站在讲政治地高度把排查、化解、稳控工作做扎实,切实维护辖区大局和谐稳定。   (郭振华 张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