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传递网络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丨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活动

1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保障辖区广大居民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关林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开展“传递网络正能量 弘扬时代主旋律”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办事处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居民网格群、小喇叭、电子屏、宣传栏等各类载体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同时在人员居住密集区域集中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提醒居民群众不要轻信各类诈骗手段,提高辩识骗局的防范意识。

2

此次活动印制宣传海报36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百余块、宣传条幅320余条、宣传册20000余册。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创建平安和谐关林提供有力保障。(郭振华  高维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