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斯凯奇Superstore超级大店盛大开业丨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优化营商环境,“首店经济”激发消费新动能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26日上午,采用“Superstore”装修风格的洛阳首店——斯凯奇超级大店开业典礼在洛阳宝龙广场隆重举行。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美国加州,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

斯凯奇洛阳旗舰店惊艳亮相洛龙开元湖商圈,是斯凯奇品牌精心打造的面积达到800㎡的超级体验门店,全线商品应有尽有,涵盖运动、生活休闲、儿童、时尚等多个系列产品,现代化的空间设计与装饰带给消费者绝佳的一站式体验感和仪式感。

2

“买体育,到宝龙”,洛阳宝龙广场集中规划引进众多国内外中高端体育用品首店品牌,河南首店李宁全品类旗舰店、安踏(9A)洛阳旗舰店等优质品牌纷纷入驻,宝龙广场已成为洛阳消费者购买体育用品的必到之地。今年春节假期,洛阳宝龙广场更是以非凡的优惠力度,促成了整场体育品类消费的空前盛况,销售额同比疫情发生前的2019年增长了近30%。

3

近年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首店经济”硕果累累,开元湖商圈业态丰富、风格多元,透视目前已经引进的37家“首店”方阵,河南首店达到了8家、洛阳首店达到了29家。“首店经济”的活跃印证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对洛龙消费市场的信心。今后,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将会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各类品牌首店入驻洛龙特色商业区的热情,以“首店经济”激发消费新动能,为洛龙经济腾飞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郭振华  孔建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