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高高兴兴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元宵节的文化和精神内涵,2月26日下午,翠云路街道在机关组织了“高高兴兴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欢度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

2

3

活动现场共准备100余个灯谜,灯谜类型多种多样,有字词类灯谜、古诗类灯谜、地名类灯谜,还有影视剧和歌曲类灯谜,让大家在猜灯谜的过程中学习中华文化。

4

除此之外,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龙祥东、中原康城、宝龙、泉舜、正大共五个社区也相继在小区内开展了歌舞表演、张贴横幅、猜灯谜、发放汤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5

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和不同口味的汤圆,让工作人员和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特色,也为辖区的居民送去了美好的祝福。(郭振华  唐香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