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眉县营头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纪律作风教育大会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促进2021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高效落实,2月23日,眉县营头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纪律作风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军强同志主持。营头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站办所长、包村干部等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营头镇党委副书记李选利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开展以“抓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方案》。从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整改提升三个阶段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制定具体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工作实效。

崔军强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坚决杜绝无视问题、回避掩盖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把本次整顿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起好步、开好局,推动营头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席彦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