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眉县营头镇召开农村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县提升” 活动推进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迅速启动2021年农村基层党建工作。2月23日,眉县营头镇组织召开农村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县提升”活动推进会,结合我镇实际对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崔军强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

会议强调,“整镇推进、整县提升”活动已全面开启,各村党(总)支部要聚焦“六个全域化”,紧盯27项工作任务,系统谋划、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指出,2020年度各村党组织都能紧紧围绕全镇发展大局,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落实举措、扎实开展活动,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较好,但还应当清醒的认识到,党建工作还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平衡、创新力度不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待提升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好“抓党建促发展”这条根本经验,要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能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要树立担当意识,敢抓敢管、守土尽责,在谋发展、抓党建工作中争做表率、引领潮头,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基础。( 王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