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上海突击检查发现一点点、coco等均有问题,网友:赶紧喝两口奶茶压压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突击检查辖区内部分奶茶店,涉及一点点、CoCo、茶百道等知名奶茶店。

检查结果显示,抽检门店涉及工作人员健康证不全、原材料管理不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发现一点点门店一名工作人员未办理健康证;茶百道门店存在半成品未用盖子遮挡,部分食品未封口,工作人员健康证不齐全,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CoCo则是厨房地面潮湿、杂乱,原材料均敞口放置、未密封这类情况。

1

图片来源:上海市场监管局公号

对此,有网友表示,连大上海的店都这样,更别说十八线的小城市了。还有网友呼吁,抽检也得把其他奶茶店安排上啊!更有网友表示,这事儿很吓人,赶紧点了一杯,喝两口奶茶压压惊。

见习编辑:孙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