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美丽宝鸡我的家 东岭地产总公司青春志愿文明靓金台

tiny-crop-161414017537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初春的蟠龙塬,寒气袭人!一面印有“东岭地产”的鲜艳红旗随风飘扬,一群身着“金台区青年志愿者”红马甲的志愿者,在蟠龙沟壑边格外耀眼,如火如荼的共青团金台区委2021年“青春志愿行 文明靓金台” 青春助力创文整改提升志愿行动从此拉开了序幕!

tiny-715-2021-02-24-12-17-07

tiny-224-2021-02-24-12-17-07

tiny-224-2021-02-24-12-17-07

tiny-101-2021-02-24-12-17-07

tiny-765-2021-02-24-12-17-07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金台区委的号召,扩大东岭品牌影响力,东岭地产总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美丽宝鸡我的家,青春志愿行、文明靓金台” 青年志愿行动,与全区青年志愿者一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整体提升工作,充分发挥了东岭地产总公司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活动中,东岭地产总公司抽到的志愿者在行政办公室主管余效红、物业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鹏的带领下,按照共青团区委、区青少年服务工作站的分工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经过近3个小时的突击,圆满地完成垃圾捡拾清理任务,受到各级领导和和群众好评,进一步展示了东岭地产人崇高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助力金台创文整改,守护美丽金台家园。(东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