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坚美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调研坚美行

2020年10月29日至31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组织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调研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进行。

fm

1

2020年10月29日至31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组织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调研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进行。该调研的专家来自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中央相关部委、官方研究机构,以及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媒体的领导。专家调研团深入佛山国家高新区、佛山市南海区以及样本企业广东坚美铝业等考察调研。图为专家调研团在坚美铝业参观考察时的合影。

2 坚美铝业曹锐斌董事长、曹湛斌董事长与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参观现场交流。

3-1

3-2

坚美铝业曹锐斌董事长、曹湛斌董事长与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参观现场交流。

4-1

4-2

5-1

5-2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佛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佛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家华,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与调研团的专家们会见交流,参加调研座谈会等。

5-3

5-4

南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妍,南海区委常委伍志强等参加现场调研和专家座谈会。

40

策划、封面题字:季晓磊       

                主 编:杨   眉       

                统 筹:黄   斌       

                编 辑:周   琦       

                摄 影:肖   翊       

                美 编:孟凡婷       

                           孙   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