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优化城市空间环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近期,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对违规广告牌、破旧广告牌等开展集中整治,提升辖区街面景观风貌和建筑立面整洁程度。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办事处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主要领导主动领责,综合执法办为骨干力量,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围绕“减量、规范、美观”的总体要求,坚持依法推进的原则,精心组织实施户外广告专项治理工作。

全面摸排,作实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展览路、翠云路、牡丹大道等主次干道的软体广告、落地灯箱、“一店多牌”进行全面摸排。对破损、无人管理、不符合环境标准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摸底,拍照留底,登记造册,逐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户外广告业主通过召开会议、电话联系、上门宣传等方式,耐心沟通,宣传法律政策,动员商户自行拆除,作细工作,得到业主们的理解和支持。(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