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市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蕊在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获表彰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市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蕊提出的《关于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本人被评为“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在为期2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示提案发挥的重要作用,根据《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评选出的35件十二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同时,115名政协委委员被授予“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建真言、谋良策,传民意、话发展。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深入调研,倾听传达民声民意,为我省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吴昌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