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黄山公共资源交易多项工作被通报表扬

近日,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黄山市多项工作被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黄山市上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平台整合共享、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是全力服务保障稳投资稳增长。黄山市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时间恢复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服务,全年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数和成交金额同比正增长。二是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黄山市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高交易数据推送质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全年评价考核总成绩位居全省前列。并积极响应配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二期建设,为全省范围内推行开放对接第三方交易系统、统一市场主体库、CA数字证书互认等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效能。黄山市高质量完成了评标评审专家的入库、续聘、信息变更等审核工作,不断强化日常“一标一评”,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为持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任重道远,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加强交流借鉴,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谋划重点工作,在开新局中展现新形象、谱写新篇章,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正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