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抓好扬尘污染防控,保蓝天白云常态化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有效控制施工扬尘污染,提升文明施工水平。新春伊始,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巡查辖区各工地,加大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努力控制扬尘污染、不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

强化思想意识。良好的生态环境与群众的幸福生活紧密相连,我们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力度,确保将环保工作在每一个环节做好、做实、做到位,实现人民群众对“蓝天白云常态化”的美好向往。

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执法监管力度,重点排查辖区地铁施工工地、天鸿君邑等工地建设,积极推进扬尘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抓早、抓实、抓好扬尘整治工作,实现扬尘整治工作的开门红。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管控,确保2021年度蓝天目标任务的完成。

明确管控任务。按照整治标准,在日常巡查中不打折扣的完成整治任务。严格落实七个100%, 督导工地做好现场封闭管理、现场湿法作业、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物料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健全扬尘视频监控系统,有效减少并抑制扬尘污染。(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