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鼓足“四股劲”,为建设“首善洛龙”贡献担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古城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办事处主任田艳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经济指标、环保攻坚、社区精细化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潘高新同志传达张玉杰书记、韩建军区长在全区“收心”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鼓足“四股劲”,为建设“首善洛龙”贡献古城担当。鼓足拼劲。要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高标准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扬闯劲。敢闯才有出路,要结合办事处实际,善于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下足狠劲。要坚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碰硬,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勇于担当,要迎难而上敢争先、善于攻坚破难题。保持韧劲。要一如既往坚持连续抓、经常抓,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不达目的绝不罢休。(郭振华  常君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